很開心的日子來臨了
因為我二姐要結婚
我必需休五天假
也可以趁機好好把工作的事情擺到一邊去
暫時可以不用再讓它影響我

今天是我第一天休假的開始
前一天晚上還摸到早上五點半才甘心認命去睡覺
畢竟我愛這樣的放肆
也因為這樣
表示我忙碌的日子從這禮拜就開始了
又要開始不安寧
開始展開睡不飽的日子但又開心的日子
但是由於二姐要結婚
我忙碌生活即將提前開始...

真的很久沒有去接觸他們
算一算應該是要一個月
感覺整個就是很生疏
就連在廣播聽到他們的歌
也會開始覺得怎麼那麼的熟悉的旋律跟歌聲
是不是在之後無知的未來日子裡
我是否也會這樣開始懷念他們
不否認
畢竟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可以很長久
有的就是變成歷史和回憶
留著讓後人去思念追憶
雖然我很怕他們變成我只能去回憶日子的那一天
內心一定很不捨
不過還是會心存感激
謝謝有他們陪伴我的生活

哈....
講得跟好像他們已經不在的樣子了咧~~

就要回來了
時間慢慢開始倒數中
默數54321
那天即將來臨
真正忙碌也正式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