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告位好朋友們請進來吧!
我非常感謝大家對於我的搶救計畫 哈哈
由於我們一直在討論其他的事情
因此都沒什麼時間可以處理有關於這個塊的部份 囧
眼看時間也快結束了
我想我要來一個大整理了 哈哈

有關於母親節禮盒內容商品部分有
草莓波提(金)*35
草莓波提(銀)*35
雙層可可芙樂奇*35
芒果芙樂奇*35
巧克力米多拿滋*30
黑芝麻米多拿滋*30
蜜糖蛋糕多拿滋*25

因為有人跟我提到說
能不能換口味這件事情
在此跟大家說
可以!但是同價格只能跟同價格的換
如果你們有的人嫌麻煩不要換的話
也OK!
不過要換也是可以啦~呵....

所以以下要麻煩大家的事情就是

4/27-5/10 是取貨的時間
因為你們的預購單我都還沒有填 哈哈
請麻煩告訴我說
你們要什麼時候拿
然後時間上我OK的話
可以下班的時候再幫你們一起帶回來

至於付款部份
我就先幫各位墊
到時候貨到付款給我就好了!

我會準備幾摳給大家的!XDDD


以上。

因為我接下來都上晚班
沒什麼時間可以碰到大家
有任何問題請回覆吧!

喔~不阿!
冠伶那部份就不用打了
因為我有記下來了

kit~你們四個人的時間
還要在跟我說一次喔!
因為我有點忘了阿懶跟阿MAN什麼時候要~ 


還有筱甄~
你同事那邊的在幫我問一下時間喔!
謝謝!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 :

已經解決2盒了  
由於我叫我姊拿去問他同事們要不要買
結果全部加一加   有9盒  
 
所以距離目標還有4盒

明天他會給我好消息的


喔耶!   
我終於可以卸下心中的壓力了 
呼呼呼....  
因為應該是會達到30盒的目標 !(灑花)


總之~我愛你們大家!
謝謝!

: :

取貨時間已確定部分
不阿*2   4/27 取貨 
小p*2  5/9 取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