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同期近MD的同事-芳姿
他即將要調去公館
想到我們在訓練中心她對我講的第一句話
『你也喜歡五月天啊?!』(話題還是離不開他們...)
就開始滔滔不絕
之後個別去其他家門市實習一個月
一起又在站前店相聚
她說她是為了我才去站前
不然她要繼續留在微風
可能她喜歡我吧!(羞)
XD

和她工作真的很不賴
才剛開始沒一起工作幾個月
幾個同事大家就約說要去澎湖玩
很HIGH的就去了
她說她還想再去一次
整個就是 = =
等我有錢在約我~
XD

她說她已經失去當初在站前店工作的那種快樂感
我現在也是有那麼感覺
但是我總是會在那裡面在去找尋工作的快樂
不然我想我也快撐不住了吧
畢竟之前真的是因為工作都把自己壓到快不能呼吸

前晚下班約了去吃飯
說去吃飯其實也沒好好的幫她踐別一下
因為幾個好同事都沒去
整個就是很不熱鬧
是應該再好好補一次
約好27號還有一個聚餐
再一起好好的慶祝一番吧!
都要到場喔~聽到沒有!
你們那一群『酒國公主』...

今天是他最後一天在站前工作
說不捨也是有
畢竟都一起工作那麼久了
對吧~~
希望她去公館可以找回之前的快樂
好好在那邊展開另個旅程
加油 :)
就算在不同的地方工作
還是一樣是很好的同事
有時間會去公館看妳跟雅庭的
你也要常回來看我們啊~(揮手)XD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