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學生們的期中考週
只感覺到身邊都被學生包圍住了
看大家那麼努力的讀書
跟你們說一句『辛苦了!』
想當年要考試我也是都不睡覺的
因為我都臨時抱佛腳
平常都不認真
XD

很久沒有那種考試壓力
讓我覺得很輕鬆
我很討厭那種壓力
這也是我不想繼續升學其中的一個原因
但是出社會的壓力也是不小 Orz
不過比較起來
我還是不想讀書
因為真的很討厭考試什麼有的沒的
超煩.....

所以現在是學生
還有要繼續當學生的各位
你們好好加油吧!!!
忍一下就過啦~~~~~~
很快的....
不過
感覺隨時都有地獄會降臨在頭頂上
只能說『請保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