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二姐出嫁的日子
感覺令我也覺得很微妙
只是多個結婚儀式
就變成別人家的老婆
看著他從家裡出嫁
看著媽媽幫他蓋頭紗
也看到二姐的眼淚小小滑落
應該是沉重又複雜的心情吧...

看她穿白紗禮服步入禮堂
宣誓著結婚戒言
交換信物
整個就是奇妙

這個新娘真的是不會當
連捧花都沒有丟出去
真是的
想撿的人當然不是我
我還很久的啦!
就留給那些應該要撿的人

當新娘似乎不是那麼好當的
一整天都要面對不熟悉的人
只能一直用傻笑來回應
不過當然還是要恭喜我姐啦!
結婚了...

出嫁之前
二姐就先回家住
有時間的話都會跟她都會逛逛
還跟她一直花錢 = =
我們還在嚷嚷說
想要回去嘉義給阿本用頭髮
心裡還是惦記著阿本啊~~~
真的很喜歡她幫我們用頭髮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要回去
這就要看我阿母囉!

不管有沒有結婚
她都是我姐
永遠都是那個笨笨呆呆的老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