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姐妹們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
而在今年
是我們認識的第五個聖誕節
在前陣子
心中就有強烈的感覺
想要在今年的聖誕節留點紀念
於是   
我又開工了

讓我覺得好笑的是
因為製作的桌子
收在我媽的房間裡
上個月去拿的時候
我媽跟我說
又要做東西了喔~也問了我一句話
你這張桌子放下去之後
打算什麼時候要收起來?

XDDDD


而今年也小小量產了一下
因為上次聖誕禮物我媽就有跟我要
但是好累 不想要再做
今年我媽看我在做
就馬上跟我說  今年我要一個喔!!! XDDD
然後我姐也跟我要
翰翰也跟我要   = =   還有宣宣 
然後今年我也想送了我們兩位的日語老師



於是   就這樣小小量產了

但是他們的都是綠色的聖誕樹
只有給你們的是銀色的喔!!!
今年走的金銀風路線
因為卡片是金的  XDDDD

 

為了避免趕不上聖誕節
提早了一天寄出
好險都有平安的到達

箱子裡
也塞了很多東西
尤其是小P跟小美的
放在我家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XDDD
所以趁機就都通通寄出去了
真的很像是一個小福箱
打開都是滿滿的東西~XDDD

只有筱甄是我親手給的
因為剛好要碰面嘛~XDDD



雖然我們大家都沒有機會齊聚一起過
不過沒關係
因為每年的這個時候只要再過六天
就是最期待也屬於我們重要的週年趴  >w<
所以沒有一起過聖誕節 OK的啦!!!XDDD


而希望在今年的這個聖誕禮物
你們都會喜歡
畢竟那裡面有我給你們滿滿的祝福唷!!!!

>/////////////////////< 

 Merry Christmas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