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
剛好又有事情要討論一下
所以就硬是約出來吃了飯
為了不讓不阿再奔波到台北
我們就約在桃園吃我們的飯局

下班時間一到準時離開
趕趕趕~火車
呼...好險來得及
之後就跟筱甄約在板橋的火車上見面
我只能說人也擠了吧!!!碼的 = =
到了之後跟不阿會合後
我們就去餐廳囉~

因為進去之後沒有禁煙區的
只好先忍耐一下
後來實在是受不了了
就趕快再去問服務人員禁煙區有沒有位置
哈哈~剛走一桌
太好了!!!!!!
重點是~肚子超餓
飲料都來了也都會喝一半了
我的飯咧?飯!!!我要吃飯....碼的~超餓
這家生意超好 = =
所以只能慢慢等待
等了半個多小時之後
餐終於來了
不過我是最後一個 
靠!看著他們兩個在吃
頓時我的肚子更餓了.....Orz

吃完我們美味的晚餐之後
就開始聊天還有討論
說跨年那天要怎樣怎樣的
問題暫時還是還沒解決 = =
要等待一下
看之後是要怎麼樣
希望不會太難搞

店裡面也很配合
因為是聖誕節
就放了好幾首聖誕的歌曲
因為有點HIGH
還打電話給小P用唱的給他聽
我只能說
實在是太白痴了~XDDDDDD
小P很機車
居然嫌棄我們說沒有一個人跟上節奏
靠腰!那你過來啊~
我們就不用電話給你了
一陣嬉鬧之後
實在是好笑了
就接著玩了其他白癡遊戲
這個遊戲的影片
就不在此放上去了
因為實在是放不上來啊~XDDD
好險我們的位置是在包廂的角落
不然我想我們應該是走不出這家店了吧~
因為太丟臉了~XDDDD

接著就又在鬼頭鬼腦的想說
跨年那天能不能來玩幾個遊戲
當然!目前是沒什麼結論的 XDDD

中間吃完飯的時候
因為本人又做東西要送他們
想說等完飯再拿出來
我就說~來來來 
就把東西拿了出來
他們兩個就說
什麼?什麼?
沒什麼啦~就禮物啊!XDD




不錯不錯
一直說做得很可愛
那我想我的辛苦沒有白費了 哈哈
喜歡就好 XDD
我也覺得這次做得比上次好很多了

不阿就很賤的說
還問我端午節要做什麼
筱甄就說~就一搜划龍舟的船吧!
靠腰~就算真的要做
我也不會做那個
因為那很難
還說清明節要不要做
然後還先不要寫名字上去
靠腰~太不吉利了吧!!!
那我下次再重陽節的時後做好了XDD
說說而已 = =
 
這次做的時間還滿長的
不過到最後有點在趕工 = =
因為時間快到了
為了做這個
我把我的房間搞得像垃圾場一樣的時間
大概長達有快一個禮拜的時間吧~
不想去收拾因為東西還沒做完
連我媽看我做
也都說他要一個 = =
我就說你要可以
只有聖誕樹但是沒有一整組的喔~XDDDD

就在23的晚上
原本要跟同事去吃飯
但是東西還沒做完就只好推掉
在家裡趕工
好險隔天上早上十點的班可以晚一點睡
最後兩點半終於完工
把明天小P的份早上拿去郵局寄
整個很擔心地址 = =
又確認了一次
無誤才敢寫上去
不然再收不到
我想那也太恐怖了吧!!!

為了寄小P的
我還特地早一點起床
結果前面的人拿了一大疊一盒一盒的東西要寄
重點是!!!!!幹!他有16盒 ="=
要一盒一盒秤重
碼的!!!慢死了......
我還穿雨衣在那邊等
整個好熱
就因為那個小姐害我差點遲到也沒吃到早餐 = =
我只能說 也到倒楣了吧....
不過東西有確定隔天會到達那就好
趕快飛奔去上班了....
差一點遲到 = =


認識那麼久
還是第一次在聖誕節約出來一起吃飯
感覺真不錯
因為到最後我們通通瘋了
笑聲連連不斷
還說要配合聖誕氣氛
要有紅紅綠綠的東西在身上
筱甄太不認真了
用混水摸魚的混了過去 XDDD

今天雖然很累
但是很開心
希望下次大家可以再一起過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