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0

在一次的聚餐之中
因為這樣的模樣
決定了今年12月30日的第六週年的主題
『老弱婦孺趴』

也在提前請我們親愛的經紀人
幫我們做籤
決定每個人所要扮演的主題

結果揭曉
老-不阿
弱-我本人
婦-筱甄
孺-小美
趴-小P


每到這個時候
意味著一年又期將結束
但相對的
卻總是以超級期待的心迎接每年這天的到來

今年不是選餐廳用餐
畢竟的主題
讓我們找不到適合的餐廳
因此就決定辦在包廂式的好樂迪
(事後覺得~天啊!真是天殺的昏暗 ="=
 早知道我就真的帶檯燈去了...)


早上先跟小P還有小美
去京站看了我等很久的-哈利波特
真的是超好看的啦!!! >/////<

原本打算要去看金剛的
但是...金剛已經被搬運到跨年的舞台那邊了
所以就此作罷
只好認命在等待下次有機會再去看了... T^T
說要回家
結果三個人跑去台北地下街逛了鞋子也買了~XDD
買完就很甘心的回家準備還沒沒有準備主題趴的道具~XDD

而沒想到在準備的時候
搞得我手忙腳亂的
瞬間一堆事情一併而來... 囧rz
不過準備完畢後時間也差不多
就出發往板橋的好樂迪出發去了...

還有點時間
去南雅夜市買了鹹水雞 隊長芭樂
筱甄因為要彌補沒有跟我們去地下街逛的遺憾
就在夜市買了兩雙鞋~XDD 當然 我也買了!哇哈哈哈...

六點半 開始了我們每年的聚餐

先吃飽喝足一下後
美麗的關主在今年又現身了
宣佈今年的遊戲關卡

第一關 『我不需要銀杏』

這個真的要有過人的記憶力
不過到最後都變成在瞎猜~XDD
還會不斷的講到已經說過的答案了~XDD
但最好笑的是
有一題大家都把裡面的答案講完了
就是唯獨沒有講到”小甜甜”
真是笑翻大家了!!!!




這關贏家是 不阿
我跟小美並列第二名
需要一罐銀杏的 是小p(記在牆壁上~XDD)

第二關 『看誰喝的快』

原本美麗的關主是預設喝冷的
但是因為小P感冒而改成了熱飲

一人兩杯熱可可用吸管喝 看誰最快喝完
天殺的第一口就超級燙的 ="=
最後改成每人一杯... 

沒想到小P在這關居然獲得了第一名
因為他在事先有偷偷把他的嘴巴先暖身一下
所以才那麼快喝完 
好一個的陰謀喔!!!XDDD

不阿第二名 我第三名
而最後一名是小美~XDD

說真的
喝完之後我真的覺得我的嘴巴要燙傷了 = =
畢竟我平常練習的都是冷飲
熱飲不是我拿手的... =______="


第三關 『聽前奏猜歌名~一播二聽三搶四答』

在這關
赫然的發現
原來小美是假五迷啦!!!!!
怎麼都沒有舉手說要猜~XDDD

不過說真的
我好像也比較熟歌詞
歌名有的瞬間真的會忘記~XDDDD
因為我把放肆猜成了開天窗 = =

而在這個關卡
大家玩得的是哈哈大笑
真的都可以是敗小美所賜~XDDD


第四關 『賓果賓果』

這上一個遊戲結束後
來了個靜態的活動

看誰回答了問題先連成了三條線就獲勝
但是聽到了第一題的題目之後
我傻了
因為題目也太難了吧~XDDDD
不是呂布的誰誰誰就是東港有哪三寶~XDDD
我想這個關卡是在測驗大家的歷史地理好不好吧~XDD
所以 我在這關 第一個就落敗了 XDDD
也因為這樣 從連成三條線變成一條線
最後因為大家沒有一個是連成一條線的
美麗的關主馬上改了規定
說是只要有四個連在一起的就可以了~XDD

ㄟ...最後是誰獲勝啊? XDD 
是小P嗎? XDD


第五關 『斷章取義』

猜句子中的詞是哪一首歌
答出來並且完整的唱出來

不阿搶到了"生活"
但是唱出來的音全部沒有一個是對的

果然歌詞還是要搭配音樂的~XDD

這關不阿小P並列第一
我跟小美並列第二

在最後的這關遊戲
算是平手的情況下收場

以上 
就是2010今年的遊戲關卡
感謝美麗的關主為我們精心設計


辛苦了!!! ^(+++++++++++++++++)^


接下來 才是今晚的重頭戲
也是即將要笑到彎腰還不夠
是笑到小孩都生出來的搞笑程度~XDDDDD

各自去著裝自己的裝備
不阿的裝備整個就是搞笑到爆



絲襪還穿那種一半的
因為他帶的是褲襪~XDDD
(變裝前)                                                         (變裝後)
---

裝備完後最經典的就是
他說要製造有駝背的感覺
整個就是一百分啦~XDDDD


而我
就是開始用繃帶纏繞我的腳跟手
還準備了一條三角巾



因為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使用所以整個搞很久
最後還來一個類似怪獸用的腳套~XDD
(變裝前)                                                         (變裝後)
---

YA!!! 著裝完成~XDD

筱甄的
原本我打算要幫她準備孕婦裝
但是家裡找不到好的孕婦裝
所以最後大家提供圍巾



讓他塞進衣服裡面...

(變裝前)                                                         (變裝後)
---
就變成了一個懷胎有八個多月的孕婦了~XDDDD

小美的更簡單


戴上圍兜兜
奶嘴含著
就好了~XDDD

(變裝前)                                                         (變裝後)
---

居然沒有綁沖天炮!!!!可惡~XDD


小P的
算是一種邏輯的準備
根本就是沒有運用在身上嘛~
(變裝前)                                                         (變裝後)
---
一拿出來的就是四雙拖鞋
還以為他是要給我一人選一雙
我們還很認真的挑選了一下
還準備把它給穿走~XDDD


在八隻拖鞋上標上了20101230
就變成了今年的主題
而這八隻拖鞋還是他從家裡給他媽媽偷出來用的~XDD


就這樣在一陣搞笑語慌忙中完成了各自裝備
最恐怖的是
就在我們還在想說要怎麼用怎麼拍照的時候
服務人員就這樣進來了
嚇得筱甄跟不阿連尖叫聲都出來了~XDDDDDDDDDDDDDD
然後大家就裝得若無其事的坐著
靠!原來是要結帳
就派出最完整的小P前去搞定~XDDD
呼...是要嚇死誰啊!!!!
不過我們未免也太沒有膽子了吧~XDDD


等驚嚇過後
就開始拍照
好為今晚的我們留下一下搞笑的六週年回憶



因為太暗實在是有夠難拍的
希望明年可以挑一個明亮的地方!!!! >"<

而結束後小美就說他有東西要給大家
要我們 "五福臨門"挑一個



然後一至把五讓給了小P
其他的 就各自挑選
一打開就是一張小木椅跟一個小陶瓷
而陶瓷裡面還有綠綠的植物
真的是很可愛
謝謝小美啊!!!!!




接下來不阿說他也要要給大家東西
就是一個也是盆栽的桌上型年曆
他們兩個真是有默契
都是送盆栽類的禮物~XDDD
謝謝不阿啊!!!!!

後來筱甄就拿出了一張有大家簽名的獎狀出來
沒想到是一張大家對我的感謝獎狀~XDDDD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揮手) XDD
明年我會再接再厲的~XDD

然後筱甄也拿出了一件外套送我
挖屋!是軍綠色的耶~
謝謝筱甄啊!!!!!

這在一陣送禮過後
今晚的週年趴也即將進入一個尾聲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但只要身邊你們
再短的時間也都讓人覺得很長很充實
因為對我來說
能夠這樣的在一起
是一件很開心也很快樂的事情


在六次的聚會
代表有我們有六年的相識日子
而這第六年裡
也在大家的記憶中留下了許多的事情
雖然好像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好的就讓長久的住在大家的心中
壞的就讓它永遠的消失無影無蹤


很開心認識你們這幾個嘴巴上總是很愛吐槽的人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一年又一年的過
似乎有越來越狠毒的跡象出現~XD
不過不管如何
我還是愛你們的


感謝有你們存在在我的身邊
未來的路
讓我們一起肩並肩繼續走下去吧!



: :
是一座堡壘  是一種哲學  我們之間
是一股熱血  是一句乾杯  也是一種永遠
我無時無刻  都無怨無悔  讓愛無窮又無盡  萬萬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