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一切
都讓我覺得有點突然

筱甄的一通電話說
有東西要給我們
正急著出門上班的我
沒時間在繼續問下去
就只聽到說下午會再傳簡訊跟我說

好吧~那就靜待消息

今天的班只上到七點
在休息的時候
心裡正在想著說 
今年真的沒有要在平安夜出來吃飯喔?!
要是真的沒有的話
那就算了
因為很多事情的發生跟累積
不得讓我疑惑但又肯定的念頭出現

簡訊上寫著
今天的集合時間跟地點
但是沒有小p
因為前一陣子
有說這天就算了
所以小p就答應他同學那邊的邀約

下班趕過去餐廳
還真的一度找不到路 @@

菜單看了老半天
好猶豫不知該如何點
最後我居然點到了不阿看別人點覺得好好吃的餐
我想這應該是個巧合啦!

筱甄最後點了一份水餃餐
我們在笑說一個餐點150
水餃一定只有十顆
還說要去舉發什麼鬼的
只因為十顆水餃150元 
最後謎底揭曉
總共有十二顆加一份湯

一邊吃飯一邊閒聊
還因為筱甄在講他最近發生的事情
差點三個人就在餐廳大哭了起來
呼...幸好沒有
不然店員應該會嚇到吧~XD



筱甄還送了我們一人一條超美的圍巾
真的是超喜歡的啦~
這在網路上可是要用搶的
原來筱甄你當時在跟我說這件事的時候
就已經買到那麼多條了就是了喔...
這下我知道了....哈哈

不阿也拿出一份小禮物
就是台灣大車隊的折價卡
哈哈哈....超實用的!
這下人手一張
不怕錯失使用的機會了
不過要是下次我們都全部搭上同一台車
一次拿出了四張卡
能不能叫司機打我們六折啊?
想想而已...XDDDDDDD


因為不阿他累了
而筱甄他說他也要拿東西去給小p
跟不阿道別之後
我跟筱甄就出發去找小p
他說他跟他同學在新生南路上
新生南路....超熟悉的路名
我們就先往新生南路出發
結果我居然找不到 @@
整個就是在亂騎
最後問了好心的運匠
跟我們說怎麼走之後
終於抵達小p說的新生南路

真的是靠腰
我是從一段騎到三段
小P居然沒跟我說是在三段
而且還以為他們去到了台北市
沒想到人還是在公館附近
害我整整讓了台北市一大圈
都知道台北市的路怎麼通了
而且花了我雙倍的時間抵達 Orz
小p.... 
下次請跟我說在什麼路的附近
我想我應該會比較快到 
甘溫~ 

就在路邊哈拉閒聊
不過小p的頭腦都是報告報告的
阿~還多了一個隔天要怎麼跟小美約~XDDD
可憐的孩子
好好加油努力做報告
祝你早日脫離報告天

在那邊待了一下下後
不好意思讓小p的同學們繼續等
我們就先解散啦!


原本今年是沒有的
但卻後來意外的有
說真的
我還滿開心的
只是小p今年又沒一起就是了
只能再等下一次

感謝兩位的小禮物
聖誕我有快樂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