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我的網誌要荒廢了!!!


最近好忙又好累
週年慶期間我都要過著趕不上末班車的日子
再撐個6-7天
我就可以解脫了 >"<

該死的週年慶
害我花了好多錢  ="=
女人嘛~總是愛花錢
都已經負債累累的我
居然還花的那麼開心 Orz
唉......

: :

時間過好快
海華我已經待了快五個月了
是不是要繼續留下來呢?
這個問題我已經思考一個多月了

也許會讓我想留下來的念頭
是因為不捨這邊的PT吧!
因為他們都好好笑喔~
讓我每天上班都很開心

也許留下來的機率會很大吧!
雖然我也還在掙扎是否要再繼續待在這個【快樂的地獄】中 =________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