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的幽默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喔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 :

以前就很喜歡這首歌
直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五月天改編了好幾種版本
不管是原版還是抒情的
都還是一樣一級棒

而這次DNA改的也真是讚
最喜歡這段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飄高音的唱法
令我起雞皮疙瘩
超有FU的

: :

然後一次次的重覆聽著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在這首歌詞裡面
讓我的感受越來越深
是遺憾的感覺嗎?
是後悔的感覺嗎?
是放棄的感覺嗎?
還是要讓人把握的感覺呢?
不知道~
說這樣就結束了
然後一切摧毀了
對我來說真的有太過於誇張

時間有好長一段了
而你說你不知道如何面對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對於現況
不知該如處下手

變成這樣的局面
我想都是大家最不想要的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一起聽歌吧~
然後.....再一起吃顆蘋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