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兩天假
生活整個超糜爛

連續兩天都清晨才入睡
因為做了瘋狂的事情

(五)
去找不阿
因為啊.....一切盡在不言中
也陪了她打了麻將
今日麻將運超爛
一直放槍 ="=  氣死我了....

還有
我一個禮拜內
居然去了士林夜市三次
逛完了士林夜市還騙小p說我們要回家
其實偷偷跟在他後面 XDDD
一整個路程跟筱甄笑到肚子超痛
因為我們還跟錯車
跟到一個阿伯 XDDDDDDD
可惡!害我們的計畫失敗
沒關係
下次再接再厲~XDDD
衝吧!!!!!!!!


(六)

很巧的休假
可以讓我跟姐妹們一起去參加活動
一個在LUXY的丁噹演唱會
裡面好漂亮
丁噹的現場唱功真的強
可惜陳信宏沒出現~哈哈
-
結束接著聚餐
提早慶祝我們跟KIT的合體日(11/13)
四年了耶!!!! >///////////////<  真快....
下次我再也不要去吃【吃到飽】的店了
吃到都快吐了..... = " =  真難受
-
突然的殺到sogo去血拼啦!
可怕的sogo
人多到好像買都不用錢的樣子 = =
擠到爆
-
今日是星巴克買一送一日
為了補償之前都沒有買到的遺憾
今天說什麼也要買到
果然!排個小隊等待一下就有啦~
真是便宜的星巴克啊!
-
因為不知道要幹麻晚上也不知道要去哪
最後因為下午看了丁噹活動
不阿說他超想唱歌
人來瘋的我們
就決定去唱歌
一唱就唱到凌晨四點 @@
唱到真的要睡著了
可怕的夜唱
害我吃了好多不該吃的東西  >"<
-
早上5點半 上床睡覺 
-

在這邊!
要很開心的一起恭喜我們家的小p
你出運了!!!

最近週年慶牆上貼了很多祝福的話
送你其中一小段

【成功需要必備 信心 毅力 勇氣】

我把我的勇氣通通送你啦!!!
衝吧~小p!!XDD


: :

最近的我算是滿開心的
但是只要想到週年慶我就想哭
人生嘛~
如果不來點矛盾的話就不叫人生了! XDD


以上...簡陋的紀錄完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