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很期待
因為要去看So What囉!!

一起床就便宜簡單的解決午餐
就跟不阿出發到西門町去
幹麻咧?
要去看小豬 XD
沒想到只有唱一首歌
真傻眼
好險我們沒有在那邊等到
不然一定會罵髒話 哈

後來趕去玫瑰唱片
想說強辯是不是走啦~
後來他們在裡面逛起唱片行
不阿就突然的走進去
因為我們看起來像是客人
不是歌迷 XDDDD
就大方的走了進去
不過我覺得很怪就又走了出來
後來外面歌迷全部就都進去了
不久後他們就用走的去車子那邊
整路都有歌迷跟著
有感覺了喔! 哈

結束之後
就在西門町逛了一下
消磨一下時間
後來不阿買了一個包包我買了一件外套
唉....都沒錢了還亂花錢
真的該死啊我 Orz

之後就去公館找冠伶
在一起過去The Wall
人好多喔~還排錯隊伍 :P
因為我們沒問 哈
不久之後就進場了
人真的爆多

為什麼So What要解散??
歌那麼好聽
也沒有被市場化歌曲
很優啊~
或許是真的沒遇到貴人吧!
這麼好的一個團體
就這樣解散
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我也很不捨
記得那年2004年
第一次去台中看他們的表演
還很衝的馬上趕場去高雄的ATT繼續看他們的表演
還有一次跟不阿一起去竹圍漁港看他們
不阿之後就深深的被吸引
河岸跟The Wall有表演
三不五時也會去看
因為現場表演很讚歌好聽
更是喜歡阿火的歌聲
之後這種機會沒有了
有的話也剩下不多
So What是我最愛的第二的樂團
這樣我就少了一個可以欣賞的樂團了
不要啊~~~~~~~
T_______________T



這天晚上
聽阿火彈著吉他唱著還有我
眼淚差點掉出來
實在是感人到一種極點
而且這晚
聽了好多好多好多動人的好歌曲
我很想繼續跟著你們一起跳下去
什麼時候你們還會在聚在一起表演呢?


突然警覺
要是我的重心
有一天也這樣
那我該如何面對?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更不想要有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