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我好累
今天生意也太好了吧~ ="= 
而且今天是這個月最高業績的一天
怎麼就是我上晚班咧???
我想我可以去買樂透了!
整個就是用到快11點半才開始算錢 Orz

而且說真的
早班打的有點偏少
才兩千多一點點 ="=
那個有經驗的人也不會提醒一下說
這樣不會太少嗎???
是星期六耶!! 又不是星期五 = =

唉...
一共還打了三輪
個人偏愛一次打完
但今天很難 Orz
晚班就追加了六百多
打到九點半才在追 ="=
瑪的~累到有點受不了 Orz
整個有不想打掃的感覺出現 = =

而且打下去問說有沒有客人
一下說沒客人
一下說很多人
好像有點被玩弄的感覺 ="=
你們到底會不會幫我看量啊~Orz
害我大概有兩次很猶豫說要不要再追打

不過最後好險
今天算是安全過關
不然我應該被唸吧!= =

: :

唉.......
脖子好酸
背好酸
手好酸
腰更酸
腳最酸
我想腦袋也要變酸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