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真的是很靠杯!
公司這次要趁母親節的日子
搞了個預購母親節優惠禮盒活動
應該也是趁新品上市要一起推新品吧!

而且這個母親節活動
還有預設單店要賣出幾盒
沒記錯的話
我們是三百多盒  囧
所以咱們家的店長
就把這數量分配了下來

預購時間 4/09~4/26
領取時間 4/27~5/10
PT一人20盒
正職一人30盒     ( ="= 30盒!這要怎麼賣得完?!呿! )

嗯...還說
如果沒有達到數量
將這會把這個列入考績裡面
我只能說
這活動很機歪 ="=
啊如果達成咧?
(= =  嗯...我忘了是怎麼樣了)
啊我又不是推銷員
還搞這種活動
而且MD官網真的很爛
居然沒有公佈這個母親節預購活動
只有限制在門市面銷 
要人家來賣
資訊還也給得那麼少
自己都不來賣看看
你們也來給我賣個10盒看看啊
看有多好賣 ="= 呿...

而且大家都好像在搶這活動的預購 = =
好像深怕考績?!
還是什麼?!
啊災....

唉~頭頭換了人
現在上面說什麼
執行度就是要百分之百
做不到的
不是降職就是離職 囧
果然景氣真的的很差



唉... 
活動真的太多
日期真的太亂
項目真的太雜
全部都混在一起了 囧
連明天要新上市的芙樂奇跟可可芙樂奇
要用什麼醬還沒背起來 ="=
好吧!可能我沒用心吧!XDD

::

感謝筱甄 不阿 小P KIT 甲蟲 阿懶 阿MAN
尤其是筱甄
一直幫我推銷~XDD

感謝大家的搶救!


阿MAN跟我說
要不是只能放一天
她說30盒不是問題~XDDD  
因為可以帶回香港當伴手禮~哈哈哈
不過還是真的謝謝啦!



::

傳說中的草莓波提4/27隆重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