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死不死居然讓我知道
一開始知道還真的沒什麼感覺
不過後面越想感覺就越來越不對
不知道為什麼會那樣
這就要去問當事人了
真的很想說
何必這樣呢?
有怎樣嗎?!
沒啊~又不能幹麻
感覺真的變很糟耶

你們跟我說盡理由跟原因
也不是不可能
但是這樣還真的很倒楣耶 Orz
最好他是真的不知道是這樣
但是這種事情我知道你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哪就降吧...


算了
問了也只會更奇怪
只好扮演不知情的那一方
不大了之後什麼事情都不知道而已
沒什麼啦!
讓自己看開一點
就這樣吧 
但是
心裡面的疙瘩一定還是會存在著
所以
一切順其自然吧!
之後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只是多少我還是會期待有的那一天...

最後送你一句話
『好樣的~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