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珮前一天打電話說
要不要去吃飯
還問他說是錢都嗎?XDDD
他就說有一間餐廳還不錯 
名為【The Diner】
它是一間美式餐廳

●丁說今天是 月底的月底 她很窮
 還說為什麼不約三月六號
 所以他窮到不能一起來了

●玉珮要跟他朋友借車
 從五點開始借到都六點都還沒借到 ="=
 最後放棄還是跟我一起過去

●準時達人-芳姿
 已經在餐廳門口等候多時
 跟上次錢都一樣
 等了一個小時人才都到齊 XDDD
 肚子都快給餓死了

●好吧~我承認
 我忘記了今天日玉佩的生日 冏rz
 只知道是三月...
 Sorry 
 但是還是祝你 生日快樂啦!!!!

大驚中!!!!!!!!!!!!!!!!!!!!!!!!!))))))))  
原來這天也是雯婷生日啊!!!!!  冏rz
難怪我就覺得   好像有人是今天生日
結果  我認識三個人   都在這一天生日 = =   
3/5 日子有這麼好嗎?  
這下 我應該是不會忘記了!

●看了菜單看了快十五分鐘
 因為大家都猶豫不決
 一下要蛋捲一下要三明治一下要漢堡

●蛋捲是用三顆蛋下去做的
 瑋婷說吃完應該都要中風了吧~XDDD
 這句話實在是好好笑
 不過他還是點了蛋捲

●沒想到
 不管是漢堡蛋捲三明治
 來的份未免也太大了吧! = =
 大家都吃得好撐....

●聊聊聊
 又是聊一堆八卦
 說都說不完
 講都講不停
 簡直就是欲罷不能
 好險這邊的紅茶可以免費續杯!!! 讚! 哈哈

●最後芳姿先走
 再來是瑋婷
 剩下的我們四個人
 講到人家都要打烊了
 但是還沒聊完
 我們就轉到東區的茶街去繼續聊
 聊到十二點就差不多了
 因為里長他隔天要早起

只能說
我們也太會聊了吧!
不過這樣的感覺還不不錯 
期待下一個聚餐 呵...



: :
話說
因為今天上班的時候第二輪沒有巧克力香料粉了
就打了電話去借
因為近的都沒有了
就打去捷站跟台鐵去
跟里長還有瑋婷講完電話之後
突然有種微妙的感覺出現
即時現在沒有一起了
但其實大家都在各自的門市正努力的上班
做的事情也都是一樣的
想當初大家一起上班的時候
多開心又歡樂啊~~~(陷入以前的美好日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