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突然的消息
得知阿公因為天氣一下變得太冷
心基哽塞過世了
說真的心裡沒有很大的反應
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記得小時後
阿公要出去前偶爾會問我說
要不要跟他一起去
就這樣他騎著機車戴我是東市場裡面買東西吃
他也常常買東西回來問我們要不要吃之類的

阿公以前身體很健壯
很多人來找他要他幫身體不好的人放筋落(台)
抓一抓之後
身體就會變很好
也因為這樣
已耳傳耳
很多人都會來找他
直到阿公騎車摔倒之後
膝蓋開了刀住院
還有吃正露丸吃到胃出血住院
就很少替人按摩了

以前跟阿公住一起的時候
總是沒有跟我們很大的互動
因為他跟我阿爸的關係不是很好
所以根本一天說不到兩三句話
有時候甚至沒有說話

因為某些因素
阿公就搬到大伯家去住
而再加上某些因素
他們嘴巴上是沒說
但是幾乎我們都可以感覺的到
因而這樣我們對大伯的印象開始不好

每次要去新莊看阿公的時候
我都不太想去
因為去哪邊讓我都很難受
但是沒辦法
總是要去看一下阿公
大伯他講話真的都有很多刺
聽了任誰都會不高興

因為阿公以前是跟我們一起住
突然搬去新莊跟大伯住
大伯照顧到後面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受不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聽我阿母說的

也因為阿公突然的過世
阿母跟我們說
要吃素49天整整七個多禮拜
一聽到整個就傻掉
以前已經在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而煩惱了
現在更是嚴重
都不知道要怎麼吃 Orz

希望阿公能過的好一點
那些病痛都消失
祝福在天之靈的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