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時起意
問了在線上的玉珮
明天有沒有空 要不要去吃錢都
因為好久不見大家
所以最後我用簡訊通知了大家

一封凌晨一點多傳出的簡訊
隔日的結果
真的是讓人很開心
沒錯
玉珮 里長 丁丁 芳姿 瑋婷都來了
只差雅雲

真巧 這次大家居然都OK
今天只有芳姿跟瑋婷上班
其他人都休假 哈哈
可能是情人節那個假期大家都很努力上班吧!
所以今天就都放假了(噗~隨便說說)

約了五點半集合
本人因為看牙耽誤了點時間
但最後因為還要是等最後全部到齊
才能去隔壁吃
重點是隔壁六點半才開放
所以我們再外面等了快一個小時
丁丁最晚到
還不相信大家都再等他一個

吃吃喝喝 吃到都要吐了
吵吵鬧鬧 真的有點誇張的吵 像似只有我們
聊聊近況 聽了不少的小八卦跟消息
嗯....感覺真好

因為玉珮說他有自己做蛋糕
所以大家就都瘋了
一直說 約我約我約我
所以約好下次要約去做蛋糕啦!!!XDD
然後殺去那個都想把烤箱帶出來也不想讓別人去的栗亞家做~XDD

還有
他們上次去宜蘭我居然沒跟到去 @@
原來那天是跟范范CON撞期 Orz
那下次去花蓮好了~XD
我一定會到
真想再跟大家一起出去HAPPY喔~

今天雖然吃很飽
但是小小的臨時錢都聚會
算是大大的成功啊!
而且真的好久不見大家了說
很開心大家今天都來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