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休假沒事
兩個在上班的人
居然叫我去找他們吃中餐 = =
原本是昨天
但是太趕改成今天

我提早出門去買午餐
因為不阿昨天因為麥當勞超多人排隊就沒吃了
為了補償
所以中午去買優惠的麥當勞
而我去我家附近買素食的給筱甄吃-味增蔬菜拉麵
明明就很多家啊~
你們怎麼來都會找不到咧?!

殺去筱甄公司樓下
然後抵達離很近的不阿公司樓下
默默的搭上電梯上樓去
我們兩個到了樓上不阿還嚇到
說我們怎麼就自己上來了
因為又沒管制 = =
XDDD

去了頂樓吃
沒想到頂樓還滿不錯的

只是有點熱 = =
邊吃邊聊
他們兩個都覺得今天的午餐時間比較長~XDD
不過當下真的很奇妙
我怎麼會出現在那邊~XDDD

時間差不多之後
我們慢慢的離開頂樓
就跟不阿道別回去了


哈哈
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午餐小聚會

喔喔~
還有今天一早發生的事情
真的是太精采了!!!XDDD

筱甄發揮購物台的功力
要小p今天就上來台北
說了晚上可以去逛街買東西
小p動搖了很久~XDDD
一直要小p趕快去整理行李
快點出門 快快快 動起來
不斷的出現這些話~XDDD
哼!昨天晚上我沒有盧成功
我的盧盧功退步了~~變成嫩B咖了啦!XDDD
我就說要是昨天晚上筱甄在的話
我想小p今天也能過來一起聚餐吧!XDD

不過說真的
今天看到筱甄這樣
我都有嚇到~XDDD
不過也證明 妳真的很厲害~XDD
因為在用盡心意在盧小p上來
也導致筱甄今天晚下班一個小時~XDDD

晚上
我們三個就約去西門町晃晃
不阿說他有約了
應該是去偷偷去約會了吧~  XDD
後來找了好久的晚餐地點
因為為了不要讓筱甄亂吃
就找了有一家有賣素的
只能說吃得真的很飽

吃完開始活動看包包
我只能說
小P你的標準很高耶!XDDD
這個包沒有底
這個很像購物袋
厚....明明就很好看
居然說我看的都是購物袋 ="=

一路上不得不承認
我跟筱甄一直再一搭一唱的
什麼都可以亂亂接
小p就一直覺得我們很吵
拜託~這樣才好啊!
不然你是要很安靜的走在熱鬧的街頭嗎?
這樣不好吧~XDDD
所以熱鬧一點比較好啊!

最後看完之後
我們幫小p嚇了個結論
就跟他說~小p你買帆布比較好
小p居然自己接說~ 帆布的啊!(←最大的笑點處)
天啊~~~真的是很好笑
又不是我們要買的
居然就幫小P下結論
搞的好像是我跟筱甄要買的!XDD
不過這也是我們良心的建議啊!!!!
但是小P你也太疑惑了吧~
居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   冏rz
好吧~再慢慢找囉!

還有徽章的笑點
因為我一直想不出來可以裝飾包包的東西是什麼
後來我的好伙伴筱甄幫我接 徽章
我居然大喊 對啦~叫徽章
然後就一直在發瘋
大喊~~徽章~~~~~你在哪裡!XDDDDDDDDDD
真的是有夠白痴的啦!!!!

筱甄~要是沒有你
就沒人陪我這樣像瘋子一搭一唱了耶!
真的是很高興有你的相伴啊!XDDDD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我們[瘋癲團]XDDD←(新團名啦!XDDDD)

我們兩個一度懷疑今天會那麼HIGH
是那個泡菜的關係
裡面有興奮劑吧!XDDDDDDDDDD

因為不阿說求我們陪她去河岸看幾摳
我們就順便去西門的河岸買票
而那賣票的人感覺也很差
就說要我們要買票
但是又跟我們說我們賣票時間是晚上6點到8點半而已
啊我們就跟他說  那現在是......?!
他就說 既然你們都來了  那就給你們買啊~
靠腰!能買就能買  不能買就不能買
說那麼多廢話要幹麻 ="=
呿....河岸的人很都這麼討厭嗎?
不過他跟我們說
今天很多人都是來買那天的票
不知道為什麼~XDD
我就說可能今天是星期五吧!!! 亂回答

後來他們因為逛到腳很酸
就去坐著休息一下
原本想說還要殺去公館
但後來就作罷了
就結束回家囉!!!

以上
是一個很混亂又搞笑的過程
在此紀錄完畢

因為今天真的是太好笑太精采了
要是不記錄起來的話
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