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中某場地
活動:五月天售票演唱會
特別來賓:孫燕姿

五月天在台中某場地辦演唱會
會場一樣也是超爆滿的
滿滿都是人
沒有看台區的位置
只有像一個操場地
不知怎麼的
我竟然是在最後面!@@                                                                                          

一開場
五月天熱力的唱著歌(唱的是孫悟空吧!有點忘了)
唱完一首之後
接著就是特別來賓孫燕姿表演
底下的歌迷一樣High
我在後方
一樣也很High
之後
燕姿唱完跟底下的大家揮手說ByeBye之後
底下的人居然紛紛離開
我心想
表演還沒完耶!
就眼看大家隨著燕姿之後的散場!
在後面的我
慢慢的
變成在舞台的前方
當然是怪獸的前方!

這時
五月天似乎不知大家都離開的樣子
從後台出來之後
照樣熱力十足
不過
觀眾剩下3.40個 OTZ 
但是在舞台上的他們一樣照唱
只不過臉上的表情開始有點奇怪
剩餘在台下的觀眾
一樣跟他們一樣High!

阿信唱到一半
好像跟我們這些人說了什麼話
好像是說
人怎麼都不見了?
之後
怪獸在台上哭了!
看見他這樣哭泣
我就突然大喊說:走~我們這些人一人拉30個人來!
阿信就大聲的喊:好啊!一人拉30個! 
底下的我們就走了,之後,有人就問說:要去哪裡拉人呀?
結果我們這群人就假裝要去拉人
之後還是回到舞台前方~~~~~~ 完

我的夢境結束!


結論:靠!這根本就是五月天的惡夢嘛!=口=
現實的我就說:唉唷~不可能會沒有人的啦!場場都爆滿,不是嗎?
夢裡的那些歌迷,我想一定是燕姿迷,只有一些些是五迷!
總之,這個夢還真是詭異!
  
預祝五月天319台中演唱會人數破四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