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不阿的生日就快到了
而且我們所剩的時間也不多了
後來就跟筱甄臨時的決定
下班之後
要過去雞腿等待
到了那邊一如往常的坐著聊天
當時的我們
是一直在煩惱要送什麼東西
這個不好那個不對
就這樣一直糾纏著我們

後來老爸就騎著摩托車出現了
接著瑪莎居然也跟著出現
不過我們連看瑪莎一眼都沒看
一來我覺得他很恐怖
因為我有陰影 = =
二來是他的頭髮真的是很不舒服
不過筱甄有瞄到瑪莎
他跟我說瑪莎是光著額頭
既然他不回答大家說他什麼時候要剪頭髮
那下次看誰要去問他說
你這個頭髮要留到什麼時候好了~XDDDD

今天我們原本只打算等到九點
但是九點好像是不太可能可以等到
後來又再追加一小時
因為覺得他們今天應該是在開會吧!
等到狗狗帶小石頭去散步買東西
也等到蛋蛋進去又出來買東西
怎樣就是等不到陳信宏的身影
看到蛋蛋出現
就真的心有涼了三分之二了
整個就快等不下去

後來眼看時間越來越晚
也差不多是要離開的時候
沒想到雨卻更變大了 = =
我們就只好繼續待在那邊
討論思考著我們的遊戲企劃案
想了好久
也想了好多種遊戲
兩個人就還在那邊試玩了起來
吹口香糖的遊戲
我只能停留五秒真的很不簡單
後來還想到雙手一起寫字
我就想要挑戰看看
沒想到我的左手就像是殘廢一樣
就在此時門開了
額~出現的正是我們今天的目標
他看了我們這邊一下
因為我們在外面不小心玩開了
在深夜中有點太大聲
後來他就走出去
還戴眼鏡跟帽子出現
但是不管怎樣
既然被我們等到了
就算假如他再怎樣不爽或是臭臉
反正就是要叫他簽名就對了啦!!!!
豁出去了啦!

當下我很怕他很晚很晚才會回來
有種想再衝過去叫住他的感覺
後來看到門沒關好
那就是表示他很快就會回來了
等了一下下
他就從遠方回來了
手上還拿了一袋便當
就問他說可以簽名嗎?
好險他沒有說不行
不然我們應該會哭死吧~XDD
就跟他說朋友生日是誰
雖然有要叫他簽特別一點
不過還是很普通
但是他的笑臉我有覺得他很用心啦!
蛋糕上面還畫個有那種蠟燭流下來的感覺
好險我們沒有忘記要他寫上日期

就這樣
我們完成任務
他對著我們說了老話一句 早點回家
真可惜我們忘記回應他說
"你出來~我們就可以回家了啊!"
因為在等他的時候
我跟筱甄兩個人就無聊
沒想到卻沒有跟他說
真是遺憾啊~XDDDDD
然後我們就回家啦!!!!!

呼~
真的是好險是因為雨大而讓我們繼續等
不然我們就會錯過而每天都要去
那應該是很累人的事情吧!
但是我想今天這就是老天眷顧著我們吧~
老天爺啊!感謝祢~XDD


題外話.......
等那麼久
始終還是沒有順便看到怪獸
他真的是越來越難等了
除了有活動以外 =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