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媽去中壢
談一些事情
還看了我許久不見的吳聲翰
又長大囉!
真是可愛啊~~
開始會發出聲音
下次再看到他就是好玩的時刻了!!
期待ING


去我姐家之前
我媽看到那邊有在特價
要我去看一下
沒想到我就買了一件外套兩件褲子
事後我姐也去買
我又殺了兩件外套

所以一共我買了兩件褲子三件外套
便宜又好看耶!
兩件褲子只要399
三件外套只要999
要買快去喔!!
XD

這個月我還花真多錢 Orz
要節制一點了啦~!!!!!
怕我去台中又會花 = =

還有啊~~
這天我跟我媽坳說我不要吃素了
因為我兩個姐姐都沒再吃了
我媽就說好啦好啦!
至少我也吃素吃了兩個多禮拜耶!
好險不用撐到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