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買票的重責大任
我原本是沒有機會的
只能在一旁的祈禱而已
也許就真的是上天的安排

又讓我參予到了~

一下班就趕快打開電腦
然後開始了解目前的狀況
看批踢上的人罵說又被耍了
因為12點開賣卻因為網路癱瘓而延遲至到晚上六點

這次我們派出三名戰友 我 小美 筱甄
而我們在六點之前就趕快準備資料
還有討論出最終的結果
越接近六點就越緊張
畢竟買票這種事情
總是都特別刺激 (心臟不好的人,不適合參予)
特別是經歷上一場的"突然想要見到你"搶票戰爭
真的是...........既刺激又痛苦的!!! = =

而我們也做好三方通話
時間到了
狂試年代系統
額~~~~可以選票了!!!!
二話不說馬上進去搶
但是卡到了一個
那就是需要"通關密碼"
不知道他們怎麼總是特別愛搞這些花樣 ="=
位置都選好了
什麼都好了
就是沒有通關密語
從筱甄那邊傳來一組號碼
那就是555517
而來解救我們的
正是我們親愛的經紀人~~~~~
拿到密碼趕快購票
筱甄OK!!!
小美OK!!!
最後的我~~~也OK了!!!
整個就是鬆了一口氣

不過萬萬沒有想到這次的買票居然會那麼順利
早知道就選前面一點的位置就好了
俗話說~【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誰知道】~~~我不知道! XDDD
但是位置還算是很前面啦!!!!
而且也好險我們順利買完票了
因為我們一買完之後
年代系統就掛點了
可見有多少人在搶購啊~~~
五月天的魅力果然無窮

夥伴們!
517就一起好好的跟五月天一起回到地球表面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