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這一年當中
最期待的日子之一
因為前兩年都很剛好的
約在12/30這天一起出去吃飯
因此這天
正是屬於我們姐妹的聚餐派對

在前幾天的時候
跟筱甄去中壢逛街
買了靴子
我就跟他說
買了整個就很很少穿
那要不要約一天大家一起穿啊? XDD
後來不知道怎麼樣的
30號的聚餐就變成了靴靴趴 XDD
小P一直在那邊說
沒事幹麻搞那麼多有的沒的啊~
好玩嘛!!!! 哈哈哈
後來又說那來玩交換禮物好了
而且要在五十元以內以搞笑的為主
這個遊戲還真的那我覺得很期待又覺得好笑的 XDDD

我一下班之後
就飛奔的趕回家準備
後來就先跟筱甄見面後
一起出發到台北K-MALL去集合
不阿已經一個人先到了
沒想到小P還沒到
不阿有買了個"命運的喜芭稻阿"

因為等小P的過程中
很無聊
不阿就說還玩比大小
輸的人等一下對小P講一句話
很倒楣的本人輸了
後來我就賴皮死不說
怎麼樣!!!!來咬我啊~~~哈哈哈
筱甄 我想你很清楚我當時的感受~~~

前往我們今晚的餐廳
沒錯!!!! 正是"古川"

因為我生日的時候
筱甄那時候吃素
沒辦法跟我們大快朵頤的吃著他們的肉片
這次也是給筱甄一次機會啦!!!!

我們就趁菜還沒上桌
就先玩了交換禮物
抽籤決定對方
後來~我跟筱甄換
 


不阿跟小P




還用喜芭辣決定誰先給

我先揭曉筱甄的禮物
他一直強調說我收到會很丟臉
因為他說是他自己做的
整個就很期待他是自己做了什麼東西
打開一看
靠腰!什麼鬼東西啊~~
一支手錶一副眼鏡一頂帽子

還要我全部帶起來拍
當然我還是鼓起勇氣在餐廳裡面全部戴上
雖然有點蠢 = =
不阿很喜歡那副眼鏡
不過它很脆弱
就快要斷了
個人是比較喜歡那隻手錶
重點是~它可是OMAGA的咧!XDDD
笑死我了

再來就是換不阿給小P了
不阿整個很得意他準備的禮物
打開之後
小P就開始擔心一件很實際的事情
那就是他的行李又要變多了~XDDD
不阿買的是五支多功能刷子

洗鍋子洗杯子洗馬桶洗身體去腳皮~XDDDDDD
真的是有夠智障的
重點是~一支都只要十元而已喔!XDDD

再來就是我的啦~
那就是鱷魚牌的蚊香

我的經費只能買補充包的而已
不能買有鐵盒的那種
我的用途可是也很好的耶!
不要看不起它
去雞腿等的時候可以帶著它去點
多好啊~XDDDDD
筱甄~下次要去的時候記得帶一些去啊~XDD

最後就是小P的
我只能說小P你贏了啦~
虧你想得到
不過話說拿到的人很丟臉
買的人其實也很丟臉耶~XD
那就是超大尺寸的阿嬤內褲~XDDDDDDDD

不阿 下次穿來看一下啊~XDDDDD

交換完搞笑禮物之後
我們就開始享用我們今晚的主食了
果然還是很美味
古川就是古川

壽喜燒就是那麼一級棒的好吃
不過茼蒿我們是吃完就點 點完就吃
榮登今晚出場最多次數的主角~XDDD
還有消失最多次的就是金針菇
我怎麼煮它
它就是會消失不見
我想是見鬼了吧!!! = =

邊吃還邊玩筱甄偷偷準備的搶答題目
最好笑的一題是
五月天在批踢踢上的暱稱分別是什麼
結果我們通通敗在石頭兄的身上
因為我整個就是不知道他的膩稱怎麼拼~XDD
所以這題全軍覆沒
還玩起默契大考驗
這遊戲真好玩
下次要再來玩

最後經過兩回合的肉之後
大家就紛紛放慢速度了
最後要在點的時候
還問我們要幾片肉
我想這個答案很難回答
因為我們哪知道我們可以吃得下多少
最後送上的豬肉片很好笑
雖然擺得很漂亮
但是就是有種讓我有傻眼的感覺出現~XDD

因為今天晚上的聚餐是我們早已約好
沒想到居然跟陳信宏回來的班機卡到
當然就作罷
後來吃完又聊了一下天
訴說著很誇張的事蹟
又討論說等一下要幹麻幹麻的
眼看時間差不多
就去拍拍照
硬是要把我們和小P做個比較



小P你不合群啦!!!!!~~~~~XDDDD


拍完
我們就閃去雞腿走走囉!XDD
要去撘車的時候
不阿整個做出讓我們大笑的事情
你以為你在拍MV嗎?

什麼姿勢啊~~
大馬路的耶~~~
真有勇氣
給你拍拍手!(啪啪啪啪啪)

到雞腿外面因為無聊
在外面又玩起筱甄的巨作

因為不阿整個就是很嗨
還硬逼每個人都要拍一下
還逼了小P穿一下靴子
還好啊~~~幹麻不去買一雙!真是的
那下次再辦一次好了啦!!XDDD


後來就一堆莫名奇妙的人出來
記者.工作人員.還有路人甲乙丙丁一大堆
算算應該有二十個人吧!!!
真懷疑
雞腿裡面可以擠那麼多人喔?XDDDDD
不理他們我們就繼續我們的

時間一分一妙的在過
冷風也一分一秒的吹在我們身上
整個就是冷冷冷啊~~~~~~
眼看時間不早了
也沒有動靜
我們就也就閃人囉!




很開心在2007的今天
我們還是依照我們不變的約定在這天
一起吃了屬於我們2007年的最後一個聚餐
"無三不成禮"的這個主題我們也達成了
當然希望不會只有這三次
未來還會有很多很多次
先預約2008年的12月30號
主題是"一個也不能少"~XDDD
一起期待吧!!!!!
也讓接下來的2008年
會過得比2007年還要精采
一起來創造美好的共同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