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充滿了我每天的生活

現在正在電視上撥的
都是超優的日劇

這幾天又看了求婚
真的是好看呀!
沒想到求婚居然這麼快就撥了
也好
可以讓大家快看到好看的日劇 哈

不過
我想這個月應該是山下的月份吧
因為有兩部都是他有演的


現在我在看"螢之光"還有"花樣"
"LIFE"也不錯
是校園暴力的
漫畫超好看   
因為是我喜歡的類型
只有那個"初吻"不好看 = =
覺得會沒有耐心看下去

螢之光
綾瀨遙演的角色真的是讓我笑死了
還有帥哥藤木直人的演技
雖然這部螢之光劇情不怎麼樣
但是我很喜歡
至少它很好笑 哈
後面不知道會不會就這樣跟藤木在一起了說...



花樣
我只能說讚到不行
比漫畫跟台灣演的好看到有兩百倍之多吧
日劇的劇情有點改編
但是改編的我很喜歡
小栗旬越看越帥 
雖然在花樣裡面覺得跟花澤類的演技差不多
不過這部也很讚
超級推薦"花樣少年少女"
第七級快出~~~~~~~~
超想繼續看下去的
因為劇情越來越精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