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接受那個新人
只要一看到他
就會有股莫名的怒氣
所以為了不讓自己那麼氣
就幾乎把他當成隱形人
有點是笨到不想再浪費力氣去教他

今天他又請假了
又說他頭暈什麼鬼的
整個就很火大
我想如果我是店長
我會直接拿離職單給他寫吧
叫他直接不用來了
一天到晚請假請假
身體虛就在家好好休養啊
幹麻出來賺錢
難道不知道這樣請假是會影響到大家工作嗎?
你請假走人
我們就會更累人
我想她那麼笨
應該是不會懂這種事情的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怪怪的
一直覺得他有病
我想應該就是"神經病"吧!
越說越氣
最好明天早班也給我請假不要來啦!
看了就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