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str/1/1423161447.mp3_###}
求婚大作戰_主題曲_明日晴れるかな
看完這部真的才會發現
這首歌真的很有很有感覺(小P 我知道你想說的台詞『你看吧!』XD)

連休了三天
雖然有點不得安寧
不過我還是花了兩天的晚上
一口氣把求婚大作戰全部都看完

看到他們畢業的時候
那種離別不捨以及對每個人的照顧與感謝
看到眼淚都流了下來
我也看到的是五個人感情好到不行
每次聚在一起總是可以開心
而且什麼小事對方都可以知道
直到彼此出了社會
聚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
就連以前的可以很容易就知道的小事
再變忙碌的時候變得原來也會有不知道的事情
彼此之間的鼓勵
還有那份看似不管經過多少年還是可以如此要好的情感
這點讓我看得很羨慕而且很有感觸


雖然從以前好像就是
彼此有事情才會約見面
不會無聊偶爾就約出來哈拉打屁
我也知道每個人上班都很辛苦都很累
有時候彼此也都會有一個慾望
想要幹麻幹麻
我相信彼此都有被拒絕的時候
我也知道那並不是出自於故意
而是當下的一種感覺
所以有時候會自己生個悶氣就過了
在那之後還是可以繼續哈哈大笑
因為這就是我們
不管有什麼爭執
最後都會化成臉上的那一個笑容   

不管生活再忙碌再煩燥
也不要忘記停下腳步以及思緒
給一下對朋友的那一點點關心



劇情雖然都讓人很想揍健
因為他一直後悔
而想要再回到過去改變一些事情
但是他卻始終沒有好好把握機會去完成他該做的事情
一次又一次的機會給他
但是他卻又一次又一次的放棄

有時候何不嘗試放下過去
接受眼前的現在
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在那之前
也是要放得下過去才行

機會也不是像劇中這樣
一次又一次的出現
懂得把握機會
才是不會讓自己後悔
但是人類又總是得到了後悔
才會領悟說為何當初不好好把握

總之
人生是自己的
要直走左轉右轉的決定
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別人是無法幫自己決定

下一個決定
是不是又會是一個後悔呢?
那就是看自己囉!




還有
結局演得真的是不討喜 ="=
雖然最後沒有演出來
但是我相信
禮最後最後的選擇
還是那個回到過去好幾次但始終沒有把握住任何機會的 健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