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ㄅㄧㄤˋ
Oh My God!!!
日劇怎麼那麼讚
看不完
話說因為前陣子錯過了好戲
就去下了幾乎花了我有一個多禮拜的"詐欺獵人"回來
怎麼那麼讚啦!!!
一看就停不下來

看過山下很多的戲
好像沒有看過他是黑髮亮相
正好詐欺獵人就是黑
黑到讓我覺得好帥
好像又讓我重新喜歡上山下囉!
哈哈哈


在裡面的所飾演的詐欺師好厲害又很酷
第一集看到堀北真希演的那個角色
真的很想叫她閉嘴
吵死了
不討喜的角色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
因為他很可愛

他也算是當紅的女主角了吧~
近期看了她演的好多戲
沒錯
劇情正精采的花樣09

她就是瑞稀
接下來會怎樣咧?!
雖然漫畫跟台劇都看過了
不過還是相當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呵呵呵

===============================================

螢之光08
看了果然還是讓我哈哈大笑了一下
部長也穿上了運動服
超可愛的啦!!!!居然還有啾啾耶~


傻宮終於鼓起勇氣穿著運動服現身
但是似乎有點糟糕

不過看了其中有一幕
覺得是不是部長對魚乾女動心了啊?!?!
這樣也不錯
因為我希望是這樣子
好精采!!!!

================================================

貧窮01
在小P極力推薦之下
死不去下回來看
直到看到雜誌上看到原來櫻井翔有飾演喔!!!
又感覺這個角色分配得不錯
就去下了
果然
超~好~看!!! XD

只看了第一集
前面好好笑喔~
不過又讓我覺得很可憐
好日劇就是要慢慢看
不過還真的趕一下這部的進度
只可惜沒什麼時間
何況現在我正在看那麼多日劇 XD
但是話說回來
這樣真的是很開心呀~哈哈哈哈哈

==============================================
偵探Q
讓我覺得有點恐怖 = =
尤其是有命案的畫面
不過幾個小孩的偵探能力
讓我想在繼續看下去
因為偵探的日劇
說真的
好看的不多


好多日劇圍繞著
讚讚讚
爽爽爽
哈哈哈
XDDDD

沒事就可以看一下日劇
這是多奢侈的事情啊~哈

每部日劇的劇情
都讓我很期待在繼續下去
通通希望有好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