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可思議了
聽起來還真讓人很震驚
現在想想覺得這樣不奇怪嗎?
他跟她 妳跟他 她跟她
無法思考的一個邏輯

算了
你們開心幸福就好
只是我真的無可置信最後會是這樣罷了


------------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PT的世界很難打入
我想好也都只是表面功夫吧!
這種感覺是一直有的
敢問現在看文章的你
難道真的不是這樣嗎?!

要說是真心的也沒有幾個
也許某些人連真心的一個也沒有
那這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如果打不進去
那怎麼強求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因為表面功夫大家都會
當然!
我也是會的
不是嗎?!

話說的有點太白了
這樣是不是不太好?!


要生存在這個社會上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一個面具
而這個面具就是在你出去拼死拼活的打拼的一個工具
自己想想
當這個面具拆下之後
能跟自己談上幾句心裡話的有幾個?
談得上的
那就真的是你知心
談不上的
那只是普通好友甚至是表面的而已

同事之間
不就是那樣
當你離職之後
漸漸的脫離在職場上的話題
慢慢的就會完全脫離掉別人嘴上在說著某某某的某些事情
之後就會淡忘所經歷過的一切甚至是遺忘掉
最後就把這些都變成一個過去
沒有一個事情的保存期限是永遠
而且我也並不相信所謂的"永遠"

什麼叫『永遠在一起過著幸福過樂的日子』?
這只是童話故事裡的結局
現實是殘酷的
它會跟你說根本沒有這回事
永遠?!
那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至少我過得算是很開心
只是人生多少總是會起起伏伏的
因為有好就有壞
有壞就有好
這就像是個天坪
它的工作就是要維持你的人生
畢竟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這玩兒意

噢!我似乎離題離很遠了
我想說的就是!!!
面具人人都有
永遠只是個屁
幻想是美麗的
現實是殘酷的
做好自己就好
活得開心更好
最重要的是
好險我身邊有幾個我很要好的好姐妹
雖然他們有時很難讓我如願以償的想幹麻就幹麻
畢竟他們不是我的父母
多少有著難處跟忙處

我又開始在靠邀了
幹!很晚了不說了
我要去睡覺了
廢話了一連篇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喜歡看
沒錯
就是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