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就是今天
上班上到眼花
壓根忘記今天是4/6

話說
今天墾丁很熱鬧
有我最愛的五月天去High
不過我沒去參與
我沒去是因為沒人要從台北一起出發到墾丁去
我沒去是因為最後想想墾丁實在是他媽的有夠遠
我沒去是因為太遠要省小錢留大錢去追別的地方
我沒去是因為我要認真上班工作賺取追星費跟生活費

沒去參加沒什麼啦~
你看
時針分針秒分滴滴答答的走
不是這樣就過去了嗎?
OK的啦!哈哈哈


-----------------------


最近似乎跟他們有點脫節
因為只能一直上班上班上班
幹!很膩
最恐怖的是
我接下來要連上十天班
因為大缺人不能休假 T______________T
幹你老師
整整十天上班不打緊
居然還要連續當五天的晚K
我可以裝病不去上班嗎?
我可以自己在上班的時候劃一刀然後請公傷假嗎?
超想的說!!!!!
只是我不可能去做
只能殘酷的去面對這一切

那我可不可以從四月初到四月中累這樣就好?
四月底讓我可以開心輕鬆一點可以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