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完全的輕鬆過?
有多久沒有睡到爽過?

很久了
現在都不能去辦自己的東西
看醫生 去郵局 寄東西
通通都沒有時間
只有上班最有時間
說來真的很靠杯 ="=

上班就佔了我一大半的時間
而睡覺就是另一半的時間
這樣我哪來的自由時間?
有也只是下班後的兩三個小時罷了
好短~!
看完電視都差不多就要睡了

上班上到有點行屍走肉
每天固定的起床吃飯出門上班下班看電視洗澡睡覺
一百零一次的行程


好想星期五請病假不要去上班
因為我真的好累喔!
快不行了 Orz
最近右眼都紅紅的
不知道是睡眠不足還是怎樣
該不會視力慢慢減退中吧! ="=
我想應該真的是要休息的時候了吧!

還有三天
我就度過地獄的日子了
拜託一下!!!!!
我不要在上這種班了
我是正職
不是缺錢必須猛上班的PT
小心告去勞基法
但是14號也不能休息不是嗎? = =  
唉~算了
因為至少可以是很開心的
哈哈哈
好久不見他們
感覺有點生疏和一點點的不在乎
因為我最需要的是休息睡到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