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
是不是自己真的沒有那種能力?
是不是自己真的做不到別人可以做到的事情?
總是要別人的幫忙
事情才能夠全部做完

也有可能今天的情況很特殊
早上量好像沒有很足夠
而且東西實在是賣太快了
加工動作慢得像烏龜
販賣速度卻快的像兔子
因為客人都瘋了一直再狂買
邱玲姐進來幫忙才有比較緩和

突然一陣覺得東西好多做不出來
也不確定接下來打的東西這樣是對的嗎?
自己就因為這樣ㄍㄧㄥ不住
眼淚就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腦袋再想著為什麼自己那麼沒有貢獻力
我想這應該是對自己在生氣吧!

記得以前學鋼琴的時候
怎麼彈就老是彈不好
越彈心越急
一急也就把眼淚給急了出來
今天也就是這種情況
急到自己措手不及應付不了

眼淚擦乾還是得繼續努力著
因為總有一天還是必須自己一個人
或許那時候根本就沒人可以幫自己
只有自己能拯救自己

今天內場外場都缺人
所以大家都超累的
而且今天業績實在是高的嚇人
客人各各都很手闊
像似都不用錢的一直大量採滿
而這連續假期的開始
是你們大家的天堂
對我來說卻是我的地獄

有一天我希望
不用有別人幫我
我也可以自己獨立完成
但是現在的我還是沒辦法
只好低頭繼續努力做


幹!今晚的淚腺過於發達不受控制
想到今天的情況就沒辦法平復
只希望明天不會再真的做到ㄍㄧㄥ不住又哭出來
那今晚就先哭一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