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吃到晚餐啊? 
現在自己算的話
應該是三天之後吧~ Orz
上班上到都快餓死了
哪裡有飢餓三十可以幫我報個名
因為我應該可以去參加了 = =

這兩天下來
我只能說
幹!
肚子好餓!
身體好累!
頭腦好煩!
東西好多做不完!
每天好晚才能下班!

東西還是看不懂
閉店報廢? 那是什麼? 怎麼估算?
我不知道 = = 


今天聽到我們店長在跟別人講電話
他說~
現在學K也只能學個兩天就自己來了!"死馬要當活馬醫"。
所以我就是那匹死馬
死馬都死了
醫得活嗎? = = 

那不就好險我已經有自知之明了
反正死的話也是死我自己餓也是餓我自己
東西太多做不完 自己扛
東西太少斷了貨 自己扛 
東西太多賣不完 自己扛
這應該不會很重
所以就硬著頭皮彎著背
通通自己扛起來
只是不要進來找我靠杯就好

而且接下來大家都會更累
因為調店風波就要吹起了
比較熟悉的人通通會被調光光
不熟悉的人滿多的
剩下來的人要做的一件事情都一樣
那就是"好自為之"!!!

如果哪個人自己沒認知的話
到時候他就知道了
說有多累就有多累
說有多慘就有多慘
我只能說站前不久就要垮了吧!!! =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