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班整個就是很累很想睡
但是我覺得既然自己那麼愛玩
就不要在上班的時候出了什麼紕漏
好險我今天都很好
錢也算很快
大概只花了一個小時就解決了

大家怎麼都知道我去台中啊! = =
好恐怖
我以後想低調也低調不下來了啦!
居然給新同事一見面就介紹說
超級愛五月天的我
整個就是@%$&# = =
是你們的熟人也不必要要那樣啊!
這樣會比較容易熟嗎?!
並不會 OK?!

而且今天又偷偷唸了我一下
不要以為我聽不出來
說什麼只要有五月天就一定會有我
還說什麼一定要休假日1號2號的
屁...
最好連他們出國去大陸我也會大陸去啦!
最好我都不能休假日啦!
聽完有點不爽
這樣也要唸
煩 ="=
我就是這樣子啊!
不這樣我怎麼生活啊!

今天一整天上班整個心情就很不好
累的要死
喉嚨又痛得要死
教新人教到我想抓狂
同一個工作項目我做到想打Le
今天好膽給我都Sa

很好!!!!!
給我記住

今天突然心裡有種很深的感覺
好討厭上班喔!
雜事好多
要教新人又要帶新人
覺得工作怎麼那麼不開心啊!
唉............
今天下班到家都已經12點了
整個就是累到半死
前幾天都熬夜
3天都到天亮聽到鳥叫聲才"正要"入睡而已!Orz
就是真的嘴賤
睡覺不睡覺
死愛聊天的一堆蕭查某
那是四天三夜的好時光啊~~~
想一想就會開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