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沒事
想要出去找樂趣
讓自己不要過得那麼悶
現在好不容易突然有個樂趣出現在我面前
但是卻沒人可以陪我去走走

雖然一樣是看團
但是大家似乎還是對五月天比較有興趣一點
是認識的人太少了嗎?!
應該吧~~
那我要去哪裡認識多一點的朋友?
至少去認識一個可以陪我去看So What也好...

很久沒有看So What了
明天的活動
我不知道最後是不是會一個人
痾啊!!!好糟的感覺 Orz
身邊都沒人對他們有興趣
真的是很不識貨

該為自己找一點生活的樂趣了
不然再悶下去可是會生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