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Le總是很煩很累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人的要求
而且我也很討厭別人跟我要求東要求西
好像我一定非得要安排到的樣子
我這人就是這樣
你越說你想要幹麻
我就越是故意不排你
因為工作要都是你們可以要求的話
那要Le幹麻?!
你們自己選就好了啊!

而且你們上5點6點班的人
說真的
時間並不是很長
但是照理也是要幫你們安排別的工作
我也有盡量
不過說真的上班人那麼多
距離9點打烊時間也只剩下4個小時
扣掉吃飯時間也只有3個小時半
真的不是很好換工作
不過能換當然還是會盡量換
但是沒換到的人
我就會覺得對不起你們
有的人或許也會埋怨我說
為什麼沒有Wa?為什麼沒有補貨?
我會跟你說:就是這樣子!沒有為什麼!

也因為我脾氣真的很不好
當下就會生氣
自己都已經累得要死了
卻還必須管你們的工作感受
那讓我覺得說我也太累了吧!


今天我自己也沒休息到什麼
一天下來也只休息大概30分鐘而已吧!
而且呂維哲答應我說要去幫我買晚餐
後來想要吃的時候就發現居然沒有幫我買
氣到最後不爽吃了
害我整個就是又餓又累又氣的!

很靠北
為什麼我每次當Le都會對自己那麼不好啊?!
自己累得要死要活的
看過呂維哲當Le
他整個就是太輕鬆了
他除了吃飯時間還會幫自己安排休息時間
是說真的有多人力出來?
還是真的很會排?
這我不知道

老娘當那麼久的Le
從來沒一次對自己那麼好過
還會再幫自己安排一次休息時間
那我是不是也該來學習一下怎麼對自己好一點?
每次都累得跟頭牛一樣
想想
我幹麻這樣啊?
想到就很心酸耶.....

晚Le
是我工作的一大夢厭
因為每次都會過得跟地獄一般生活
累 Orz


明天希望不是地獄
因為江里長忘記他自己有報告
累積了四份
明天原本是他晚Le
該不會要變我吧?!
我可以拒絕嗎?!?!?!?!?!?!?!?!?!?!?!?!?

已經太累被操了兩天
不要再來一天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