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開始去上班的心情其實還不錯
卻因為她拉我去討論一些事情
把我搞得超不爽的

可能是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跟你爭論甜甜圈的擺法問題
但是我就是不想採用你的方法
還是想要採用我自己原本的那套
沒有為什麼
這就是感覺問題
整個就是沒辦法對你有好感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只好在你面前裝虛偽
要我改是可以
但是要有個真的專業人士來跟我說
像是小珍之類的
畢竟我還是很喜歡她

當下我就很不爽的回答說
隨便!!沒差!!都可以!!你高興就好!!
相信你應該也有被我的態度嚇到
六小福立著放又沒差
它又不會滾到哪裡去

不說還真的不知道原來做法都不一樣
一說才知道幾乎都是不一樣
但是怎麼讓我覺得
你似乎都想要我們這一套
改成你自己的那一套
不能從大家那邊下手
只好從我這邊先下手

要大家白盤只要用完就要先拿到後面
不要放在客人面前
跟你說~~
不好意思
我是會看情況的人
畢竟我不會笨到客人點很多東西
包起來的盒子會有很多
還會放白盤在我面前礙事

你跟我說
要大家只要夾甜甜圈
就要把自己縮到最小
所以最好是蹲下
我也反駁你說
這樣會太累了一點
夾一個蹲一次
為免也太累了一點
好險你這點是針對之後來的新人


知道你是為門市好
知道你的態度很好
但是感覺似乎就是很不對
讓我不想在繼續跟你說下去
只要在說下去的話
感覺我會更不爽

居然可以把我的心情搞得那麼糟
算你厲害
只怪我爭論的口才不好

也沒辦法
這就是我
因為我就是如此的固執

大不了不教育訓練罷了
因為真的覺得我還真的不是很會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