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們在兩個禮拜之前就僑好的行程
我為了這天還超休 = =
所以我跟他們說
不准給我有變數
不然每人要給我兩百的工資
XDDDDD

今天天氣很晴朗
很適合郊外遠遊                                                
跟小P{約在台北淡水線見面
跟嘉珮約在新北投見面
一到北投要轉車的時候
我們就是觀光客上身
硬要拍照

車子剛好到得時候
正好嘉珮出現在我們面前
就這樣
人全部到齊一起前往目的地

在捷運上
本人做了一件事情
好險沒有別人發現
哈哈哈
(你們就不要給我露餡啊!= =+ )

到了新北投
不忘觀光客上身一下
拍照
XD

因為大家肚子都太餓
就找了附近的攤子吃飯
很感人的老闆
因為我只能吃素
他就幫我特地煮了速食的大魯麵
很好吃說~~~~哈
吃完之後
就去附近的復興公園走走
休息休息    
                                                  
後來大家就開始玩起那邊的遊樂器材
明明那都是小朋友在玩的
我們就是硬要去玩一下
很久沒玩了耶
好險當時的小朋友沒有很多
不然我們就不能玩了
XDDDDD
一邊玩一邊拍
整個就是很歡樂啊~~~

後來就去下一站『告白巷』
走了一小段路
終於找到那條巷子
一到的時候
免不了會拍照
對面住戶就在偷偷看我們
我想
最近應該很多像我們這種人去那邊吧~
XDDDD

因為當時沒有路人
只有一台機車停在那邊又剛好有一個阿桑
這時我架架功力就要派上用場
想說要等他走過去之後
我在來拍
沒想到那台車是他的                
他正好要去牽車走人
好險我沒放上去
不然就好笑了
整個就是很好笑
也太巧了吧~~
後來我還是找到了地方
架一下拍了照


這條『告白巷』可說是『便便巷』
有很多地雷又臭 ="=
我們就往裡面走了一下
這時
有台機車要過去
我跟不阿就很有默契的很大聲的說了
『我..........』
當時機車騎士被我們的聲音嚇到
還故意騎慢一點
XDDDDD
不好意思喔~~
我們電視看太多了啦!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XD

















離開那邊後
我們就往下個目的
『北投公園』

到了那邊發現                              
只有那個池可以看
整個就是有空虛到
拍完之後我們就走了
XD

往漫畫店的目標前去                                 
到的時候
還沒發現那就是漫畫店耶
因為很小一間

一進去我就去找
那本『愛上花心浪子』
因為~~你知道麼嘛!XD
位置都沒變所以很好找喔!

停留一下之後我們就走了
對面剛好有間『愛的世界』
看他正在特賣
不小心又給他進去買了一件衣服給我家的吳聲翰
那件不阿本來要買的
但是他家的陳冠廷長太大了
所以我就買了

插曲結束後
因為太熱突然很想吃冰
就往『綿綿冰』前去
免不了的點了『花生綿綿冰』還吃
還加了珍珠 XD
是還不錯吃啦!
但是我覺得珍珠比較好吃一點
『花生綿綿冰』吃到後面整個沒味道
吃到我的嘴巴裡面好黏喔 ="=
濃濃濃濃濃啊!!!!

趕快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喝一下
因為剛剛吃了冰
很想吃個鹹的就去買了鹹酥雞來吃

看我們吃冰
是不是覺得很難吃?!
是不難吃啦!!
自己去吃看看就知道了
不要說我破壞他們的名聲
我只是說吃完的感想
XD
                     
因為太累
就在路邊休息一下
吃著剛剛買的鹹酥雞
吃完
就前往下個目的地
『北投溫泉博物館』

看著地圖走
沒想到他畫錯害我們走錯路                             
整個就是很累
問了路人正確方位
他們原本因為走得很累
想說要攬計程車去『北投溫泉博物館』
但是沒有車子給我們攬
只好一直慢慢走
走在路邊我還是一值在亂拍
超好玩的啦!!!


終於走到『北投溫泉博物館』
但是他休館 = =
只好在外面拍了照留念一下

之後我們要往『地熱谷』的途中
沿路很美
看到一條小小溫泉河流
忍不住拍了照                                      
因為第一次親眼看到溫泉
我的世界不大                                    
所以~~~
XDDDDDD
再往裡面走去
發現裡面更美
使得我們走走停停又拍拍的
後來走到一條比較大的河流
看見有人下去泡腳
他們都因為累了沒興趣
只有我跟不阿有很大的興趣
就拖了鞋子下去
不過下去事後
發現還滿恐怖的
沒多久我們就上來了
小P因為等我們加上本身他很累
就躺著睡著了
XDDD

後來往我們最後一站走去『地熱谷』
因為一直找不到
問了路人才發現
就在前面
因為我們到得時候太晚
他已經關了 ="=
只好在外面拍個照舊閃人了    

都沒人跟我們說他晚上會關
不然我們就會早一點去的說
要去的人要記得
他只開到晚上五點喔!!!
不要跟我們一樣
過了五點才到喔~~


在上來的途中
小P就很想搭公車下去
因為他太累
不想再用走了
但是沿路也都沒有公車
就又這樣
我們又用走的下山去

出來郊外就是要用走的
一直說要搭車搭車
好險我們都因為沒有車
而讓我們都沒有破功
XDDDD

一天下來
雖然有點累
但是還不錯
因為可以這樣跟大家一起郊外走走
而且北投的空氣很好
不像台北市烏煙瘴氣的!="=
有空可以去那邊走走
發現一下台北的新世界喔~

後來就搭捷運回台北去
因為時間還早
就又去那邊晃了一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