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嘉義去
昨晚兩點半才睡
五點就被挖起床去座車
一上車馬上睡
一路睡回嘉義去
下車還是一樣整個神智不清
一心只想吃蛋餅
後來我媽說時間來不及要我回去再去買
就先去嘉雲給阿公拜拜
事情用好之後就去辦身分證
再等的同時
一心還是想蛋餅
因為來得及
我就趕快去買來吃
回去時間剛好


吃到好久沒吃到的蛋餅
還喝南北在賣的綠豆沙牛奶
整個就是好感動喔!!!
害我現在肚子好餓喔 = =

下次去嘉義在帶你們去吃
真的很好吃喔!!!!

後來回去家裡
整個就是舖滿灰塵
不太能住人了
所以以後我回嘉義
是沒地方住的 = =
聽起來真可憐
不過
還好啦!!!!!
哈哈哈哈哈

聽隔壁的鄰居說
那個郭太太也不見了
我以前很討厭她
超番的 ="=

我家那條巷子
一間間的都沒人住了
感覺事過境遷
原來改變這麼多啊......

後來回去不久
我們就回台北了
快速的來回
當然我一樣在車上睡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