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316是我姐的生日

前一天
他們在電視上
看到黃湘怡在美麗華附近開了一家蛋糕店
看起來似乎很好吃的樣子
隔天我們就去買回來吃
還真的是不錯吃耶!
滿滿滿滿滿的巧克力 
真是幸福 >/////<
不過貴了一點

很久沒有一起過生日
我姐很白痴的在自HIGH
自己插上蠟燭許願


長大後的我
不喜歡那種氣氛吧~
害怕慶祝
應該是說害羞
XDDDDDDD
所以以後不要逼我 = =

23歲的媽媽
Happy Birthday
快再帶吳聲翰回來吧!
我很想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