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最近要考慮的事情也太多了吧! = =
這個要嗎?
那個要嗎?
這樣好嗎?
那樣妥嗎?

說真的
我都很想
只是你們都不要
我就很難去實行
但是在你們給我很有理的理由之後
我也就會跟著放棄
因為再怎麼說也是沒用的

不過下禮拜開始
我個人工作真的會比較忙碌
休假也沒那麼容易
因為要開始學東西加上又缺人
好久沒有連續上班這麼長的天數了
這禮拜上起來還真的是很累 Orz

好不容易趁他們都出國
這個時候就可以趕快把這些事情都給處理掉
總是要好好工作一下吧~
畢竟之前真的休太兇了 XD
不過要考慮的事情還是會考慮的
只是機會不大罷了
但是近期的這個
我真的真的有超大的意願
身為衝的人
總是要殺一點啊~
不然就對不起自己了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