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號快速僑了今天22的聚餐
當然是為了小P
要不是他說他生日要偷偷躲回家
不然我們才不會那麼急好不好
知道你回卓蘭有好康的啦! 
(我說卓蘭耶!有沒有覺得我很專業而且另你想念啊?!XD)
不過我們這邊也不錯啊~~~~

就派出我們的軍師-不阿
來說服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當然不得不屈服 XD

很久沒有做這種大事業了
感覺還滿刺激的跟懷念的
雖然小P你知道我們要幹麻
不過有的你還是不知道
因為你不是神 XD

在我八點下班後
就跟小P開了玩笑
他問我要幹麻?
我就回他說:走~我們去鬼屋探險
小P說他也覺得很久沒去了
不過後來我當然還是說不要去
所以就作罷....

四個人約在板橋後站的集客見面
真的是久違的聚會啊~
自從香港回來後都沒有見面的筱甄
應該對於今天的聚餐很HIGH吧!!XD

搞笑的對話始終還是一樣不變
鬧場的小強拍照拍完突然出現
服務很好的小姐幫我們收蛋糕跟拿蛋糕
不小心爛掉的甜甜圈再補給你啦...我用偷的好了 
還有突然在我面前出現了一份我的禮物 謝謝筱甄 >3<
差點玩起砸蛋糕這遊戲不過後來當然沒有
笨笨的小P說還沒結帳要怎麼走
哈哈怎麼可能讓你發現咧~~~
你看
這時的你就不聰明了!!XD
生日快樂啊~~(之後再補篇送你!!)


今天不阿也突然提說要不要看一下鬼屋
雖然大家沒有什麼正面回應
不過應該是會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想去
就如同他們說的
意見不能太合啦~
不然一切的辛苦就毀了

後來掙扎了一下
還是決定去探了險
路上小P還一直在機我們
哼!當時真的想要右轉走人的說
不過後來當然是沒有
好啦~小P給你得意一下 XDDDD


一路的景物依舊心情卻是很不一樣
是既緊張又興奮
畢竟很久沒有那麼晚了人卻還在台北市區的街道上
這種感覺說真的其實還不賴
雖然改變了一些
但我想
這應該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一種久違的感覺....

鬼屋變成一個很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雖然心結還未打開
但是心情還是有那麼一點興奮
不過恐懼的成分比較大
是很奇妙的一種感覺.....

到的時候也是去坐一下就去走一走
去的時間真的是短到不可思議
也因為這樣這些髒東西沒有出來嚇我們
我們不用花到收驚費用 XD
就快速的離開鬼屋了.....


久違的聚餐居然打開一個了鬼屋的探險
很妙吧!!

還有
沒有破啦!!!
沒有髒東西出現嚇人
所以現在還是21天繼續計算(認真貌)
要破的話 
我是要破紀錄....
懂不懂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