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討厭寫【績效評核表】 

它困擾了我四天了
一直不知道個人計畫部份該怎麼寫

就在一陣靈感之下
我寫完了
而且是亂寫 = =
反正就是寫一些廢話嘛~
不想管那麼多了
可以交得出去就好了

: :

期盼已久的早班
終於有上到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上了
還是是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
機器ˋ手工ˋ加工樣樣都要自己完成
忙完廚房還要到外場Sa個兩小時

光是早上第一輪產程打完出完SC後
又要接著打第打二輪的PR跟CP
打完濾由然後再清加工
清完之後如果有進貨又要去理貨
這幾次上下來我真的不知道是我自己太慢
還是大家都是這樣
根本沒有時間可以休息跟喘息耶!!!!  Orz
一天上班八小時
整整八小時都很忙碌

尤其是今天下班之後
我都覺得我再用我的意志力撐到回家
明明昨晚睡了七個小時啊~
怎麼會頭好脹好脹整個人超暈的咧?
結果一回到家倒頭就昏在床上
最慘的是下午回到家還停電
碼的!!!熱死我了
雖然很熱
但是真的很疲倦
就這樣在悶熱的環境之下睡著了

唉...聽到別家門市至少還能有一個小時進去幫忙清加工就覺得很羨慕
我們都沒有  
全部都要自己一個人來啊......

胖巫婆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硬是規定要在產程表上寫上攪拌時間跟完成油炸時間  
還說 不習慣ˋ太忙沒時間寫這都不成理由
靠腰咧~~~~~   ="=
所以我都亂寫~XDD

我知道為什麼海華的陣亡率會那麼高了
因為有個胖巫婆存在
然後要累得要死要活
做不好可能還會被唸
所以就待不住了吧! 

: :

PT問我說
上早班累還是上晚班累?

我回說
都很累~
早班要打八成以上的量
而且只有一個人
晚班雖然只需要追一點點
但是打完要打掃
而且掃完還要趕在營業時間結束前的三十分鐘算錢
所以都很累
只有休假最不累~XDDD

但是現在休假有休跟沒休一樣
都是上六天休一天
不然就是上七天休一天
加上最近有人要去香港玩
所以搞得上班天數都會拉很長
雖然平常就很長了 Orz
可能以前過太爽
現在這樣我就覺得好難過
因為上班天太長 
唉~
總之就是日子不好過
錢難賺啊.....
精神壓力跟體力都很難負荷
簡直就是要破表了

而且胖巫婆要出國11天
對我是個壞消息
相對的在他出國前的日子
對我來說是個好消息啊!
希望他能讓我連休個四到五天 

話說昨天跟胖巫婆上班
他外我內
一天八個小時
我跟他講話沒有超過五句話
由此可見
我真的是跟他是超級不合

到底是誰說我跟他合的?
你們那些人是從哪聽來的謠言?

總之
只能再繼續ㄍㄧㄥ下去了
我已經走過了兩個月又4天痛苦日子
我還要過多久才能解脫?
可能區顧問會知道答案吧! =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