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忙碌的星期六
真的是要人命的2入50元活動

不過在忙碌的同時
居然遇到了三個人
這三個人都很妙

第一個是阿子
他看到我大驚訝的說我怎麼會出現在這邊
我都忘記他家在中壢

第二個是小P的同學
還是我自己去叫他的
因為他說他認人很差~XDD
我也忘記他也住"桃園"
但是今天一問之下其實是中壢

第三個最妙
居然是我國小的同學~@@ 
還真的一點都沒變
不過我想他也不知道我是誰了
所以我就默默的在心中驚訝著~XDDD


最重要的是
今天看完新出爐的班表
我真的是大大的傻眼
第一點
為什麼休完兩天我非得要連上六天?
(喔~六天是暫時的!說不定又會來個七天八天吧~誰知道!="=#)
第二點
就在今天開會的當中
陳惠君的一句說  我會盤點
結果盤點的日子就真的只有我一個人
我只能說胖巫婆你還真的是很放心我就對了
到時候我出錯你就不要又來大罵我
然後又罵到我大哭不講任何話
這是你應該要承擔的風險
畢竟我也才盤過四次  = =

唉~算了
換個角度想
這對我來說應該是好事...............吧!?

靠!我在自欺欺人 Orz
反正都這樣了
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希望我那天順利完成隔天不會挨罵就好

接下來又是無止盡的晚班晚班晚班晚班晚班晚班.........
然後全身又要準備開始酸痛了 囧rz


總之
今天看完班表心情超級差
沒有其他的心思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