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表出爐了
個人部分是算很OK
但是看到胖巫婆自己連休五六日
整個火氣都要上來了
真的是很好意思就對了啦!!!!

算了
我在忍個幾週
到時候我就會不客氣的說出我要休的日子
不想再去多想那麼多了
哼!

: :

今天的客人真的是快把我們三個上閉店班的人給搞死
什麼能罵的都罵的
加上班表新出爐
都已經那麼忙了
看了班表之後更是怨言滿天飛~
髒話也是一直罵罵罵
而且都八點了我居然還沒清完
沒清完就算了
還要追打芙樂奇
都是那張博客來買一送一卷給害的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
超多客人都趕在這天來買
七點多狂掃我的芙樂奇
靠杯咧! ="=
還有客人在那邊靠腰說
可不可以快一點
靠!前面客人想很久那是客人的問題
關我們什麼屁事啊~
叫叫叫
那你等太久不會就不要買喔~
要買就是要等待是不懂嗎?
想買要愛靠腰
最討厭這種客人了
呿!


明天開始又有優惠六入168新活動
想到我都覺得好恐怖
深怕掃不完然後我就回不了家 Orz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