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報啊現報
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晚都整我啊? 
尤其是730你這台
為什麼你每天晚上都會出錯?
每晚都要處理你的差異數字
我真的都快要崩潰   

已經第三天自己CM了
但是還是亂七八糟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
好險有怡萍在   Orz
不然我應該會不知所措吧....... 


而且這是我遇過最難的CM    囧rz
怎麼可以複雜成這樣
對於有數字障礙的我
真的是要我的命 

突然發現
獨立門市的CM還真是天殺的簡單
既不用分類禮卷也沒有交帳的時間壓力
可說是CM的天堂啊!!!!!! 

唉....
現在交帳的時間只有三十分鐘
短短的三十分鐘而已!!!!!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今天晚上光是對POS機的帳就花了快二十分
因為好多項目
新禮卷
舊禮卷
商品卷
遠商卷
遠禮卷
信用卡
HP折抵
銷貨憑單
(7-11禮卷)
(消費卷)

項目種類可以再多一點沒關係!
帳可以再亂一點沒關係!
電梯可以再等久一點沒關係!
時間可以再走快一點沒關係!
晚上要key的東西可以再多一點沒關係!
只要最後能讓我趕上末班車回家就好
話說今天差點來不及 Orz


: :

上班的精神壓力好大
尤其每當要結帳的時候
就會特別嚴重  

唉....
想到這個心情就超級差 

只希望快點上手
但是真的好難好難好難好難
比搶票還要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