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這禮拜的班表
尤其是今天
我只差沒有當場吐血身亡而已  

給我那個引爆器就算了
居然還外加一個小的
天啊。。。。

不知道
只要看到那個引爆器
我的炸彈引爆線就點燃了
今天大概爆了有五次吧! = = 

跟讓我會煩燥的人上班
不管他是對是錯
我都會非~常~不~愉~悅!
只想趕快結束今天的八小時   囧rz
好吧!
我承認我今天有點在擺爛
看到已經多到沒位置放的SC
還有很多備品可以補的時候
我都不是那麼想去動 = = 

好險一點有人來陪我
但是那該死的收納盒沒了   幹! = = 
真的會被這收納盒給搞死
真想跟客人說
不好意思   我們都換光了耶!  
唉....只好趕快去古亭借

這樣前後加一加
一共欠他們80個 
天啊~我要怎麼拿去還!囧rz
希望到時候有善心人士可以陪我走一趟......


訂貨其實不難
只是覺得
越靠近月盤就要算的很精準 
但是我不是神
沒那麼厲害可以控制客人的購買量
最後一天進貨我盡量壓低進貨量了

但話說
今天我看到古亭跟台鐵的貨量
說真的我有傻眼
怎麼那麼多啊?
難道是我們家生意太爛嗎? = =

但是我現在擔心的是6/3就到期的焦糖跟楓糖 @@
趕快消一消吧!
還有藍莓醬
怎麼變大啦?
真靠腰 害我又多訂 
好險台鐵幫我吃一條 = =
不然應該會用不完 

唉.....
明天又要月盤了
為什麼都是假日啊? 煩!
為什麼要有月盤咧? 煩!
為什麼為什麼好多為什麼

幹!又要一點走了 
這是每個月煩躁的時候
但是那個引爆器贏了
因為我寧願盤點也不想跟他上班


: :

今晚跟玉珮去吃好久沒吃到的錢都
嗚呼~真的還是錢都最好吃
我們兩個一吃就是三小時
吃到左右兩邊客人都換兩輪了
我們還在吃
可見我們吃得有多慢啊!XDDD
因為我們邊吃邊配話
只能說 玉珮
妳的阿里山日出怎麼都這麼幸運   囧rz  
我想你是晴朗娃娃吧! 哈哈哈


這次的臨時約失敗
最後只有我跟玉珮
不過丁丁有來露個臉 
因為她當外送員送冰來



趕快找一天出來吃個飯吧!
不然來個出遊好了
哈哈哈................... 
因為~
我還是好想要去玩喔! 
當尤其是看到別人連假出遊時
特別想去~XD

喔!  
感謝不阿特地還把名產送來給我
因為我吃太久了
來不及去車站找她拿
拍謝內~ 


以上是重點也不是重點
反正一天就牙一咬這樣過了
很糟嗎? 前面真的是很糟糕
很好嗎? 後面說真的還不賴

只能說今天的心情
就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冷冷熱熱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