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得知有這個十週年的演唱會
但是票價真的是天殺的超級貴  囧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要去 
畢竟只有555個名額
因為是在西門的河岸
酷!不知道幾百年沒有在那小小的地方唱歌了
希望可以像以前在MOS那樣
好讓我們在特別一回

今天又是搶票日
每每搶票很巧的是我都休假
我想是上天眷顧吧!XD
搶票的前夕好緊張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結果順利的很誇張
這應該是我由史以來搶過最輕鬆的一次了
網路一點也不卡 = =
大家都懷疑說我是不是買錯票了~XDD

好吧!
我想這種甜頭應該只有今天可以嚐到而已
接下來的搶票
喔...一定是當到掛!
心跳指數會飆到300下吧!XDDD


A.N.D.[同黨萬歲]五月天and_friends演唱會
 
存在就是一種叛逆 放肆就是一種勝利!
A.N.D.
and music, and dreams, and friends, and you.

「同黨萬歲」五月天忘年演唱會

成軍日的日期329
第一年出道的票價1999
以五做為的名額555
說明了就是五月天是主場秀 

既然都辦了這個天殺貴的演唱會
最好就是給我精采一點
不然......
我們就會把 Kit 推出去
然後麻煩他用廣東話大罵他們一下!XDDDD

Kit  你要殺一點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