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拼的兩個人
又來到同樣的地方
後來不阿他同學也說要來
那就一起參觀囉~

一進去就開始亂亂拍
還不知道一開始進去的房子

就是戲劇中 幾摳 的家
不阿事後還說 原來我們又進去喔~
因為他一度以為我們沒進去 = =
看這瓦片

以前在嘉義每間房子都是這種瓦片
記得小時候在巷子裡打羽毛球
每次玩都會把羽球打到很高又遠的瓦片上
因為屋頂真的太矮了
很容易就打上去
還要用很長長的竹竿上去勾
而且還未必勾得到
所以只要羽球一打到上面去勾不到的話
就宣佈遊戲結束 = =

*復興中華文化+籃球框

是幾摳跟一美告白的地方
還在那邊一直亂亂拍
還玩了上籃跟防守

因為太白痴
所以想到肚子很痛

*莊敬自強處變不驚

敬禮!!!!
只想要有這種反應

*保密防諜 人人有責
噓......

*公佈欄

個人覺得這邊很有感覺
當然這也是景點之一
還是要給他多拍幾張囉!


*藤椅

其實在戲中的椅子
是不一樣的
這裡的都被坐壞了~XDD

*大樹下的鞦韆

不阿說這是重要景點之一
還說他一定要坐在上面跟這拍照
沒想到都被人家做到變形了
而且也超難坐的
屁股很痛 = =

這張是不阿要求要這樣拍的

因為他說陶富邦背孫一美拉~XDDD

*村口
哈哈~我好好笑!

這是重要景點之二
是戲中所謂的村口
個人是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沒再看
只是被不阿一直強烈逼著要去看
所以多少有看了一些~XDDD

後來我們走進一巷子裡面
發現一間點點屋

還滿漂亮的
就在那邊停留了很久
因為一直在亂拍~XDD

還去假裝按了人家的門鈴
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的FU

而在這邊聽說還有兩組劇組正在拍戲
不過我們去看的時候是有看到劇組

不過好想還是在準備的階段
並非看到拍攝的情況

我還去爬上一間沒有窗戶的房子上面
哈哈~

不阿拍這張我好喜歡
很有FU

很快就晃完了
回程的時候
還看到一間雖然破舊
但是超有感覺的房子

不阿叫我幫他拍
因為他要全景但是很難
後來換我的時候
我就站了另一邊
他就像似開竅的樣子說
對厚~我剛剛幹麻不站這邊
問你啊~我怎麼知道!XDD

走道入口處附近
有個還滿美的景物
就那在那邊拍了幾張照
ㄟ...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站~XDDD

亂站一通
所以也是在亂拍一通啦!!XDDD

至於這個
起得早 睡得好
七分飽 常常跑
多笑笑 莫煩惱
天天忙 永不老
的景象

拍了大概有上百張了吧!XDDD
因為昨天也拍今天又拍
只能說怎麼會拍那麼多啊~XDDD
不過我最喜歡後面兩句
[多笑笑 莫煩惱]

[天天忙 永不老]
就一起送給大家吧~XDD

說真的裡面其實還好沒什麼
不過這個"沒什麼"
我們也在裡面耗了快三個小時 = =
而且今天真的一直在亂拍
還一直說
不看鏡頭拍的比較好看~XDDD

最後就跟這個地方說掰掰啦~~
而不阿就帶我去吃
一家很好吃的雞肉炒飯
這炒飯很妙

價目表上只寫了雞肉炒飯
而他居然是咖哩口味的
的確是很好吃
但是不阿加太多胡椒鹽了
導致太鹹 @@
不過還是把它吃光光

還去買了雞排套餐去7-11的外面吃

好久沒有吃到588
還真的是一樣好吃
吃到都要吐了
因為好撐 = =

後來我們吃太飽
就用走的走到比較遠的地方去搭公車
呼~有走路就有差
不然肚子真的要破了~XDDD
搭上火車回家去囉~~


今天的眷村行
說真的很開心
應該是說拍得很開心

不過可以這樣出來走走
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啦!!!
更是一解不阿想要來參觀的慾望
總之 
這是個美好又懷舊的眷村行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